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要闻>详细内容

市委党史研究室部署落实千名干部联千企 “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 16日上午,继15日下午全市千名干部联千企 “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 行动动员暨政策培训会议召开之后,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第一时间进行专题研究部署,狠抓落实。

cc683828ee45412d89d44250ad8bbe5c.jpg

室主任郑文廷指出,该项工作是本室当前重要的中心工作,也是重大的政治任务,要以部署落实的速度亮明态度,以“送、解、优” 的实效促进稳增长,为推动常德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史担当。

在此基础上,市委党史研究室制订了行动方案,就组织领导、工作措施、责任分解、工作纪律等方面形成具体的刚性操作细则。

郑文廷同志还提出 “三清” 的工作要求: 一是惠企政策要讲清; 二是企业困难要摸清; 三是各项清单要列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