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要闻>详细内容

炎炎夏日,用汗水诠释责任与担当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干群齐参与 共创文明城” 联包带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响应全市号召,带动引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志愿者们深入武陵区建民巷社区,开展“干群齐参与 共创文明城”联包带创志愿服务活动。

bf5b0434a66f433bb92c6149e8d62c93.png

炎炎夏日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面对持续的高温天气,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坚守在一线岗位上,在青年路、建设路、朗州路等繁忙路段积极宣传创文意识和文明行为规范,开展清扫卫生、规整停放单车、劝阻离停车辆等工作,受到了社区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用汗水诠释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进一步提升了城区的市容面貌,助推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