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要闻>详细内容

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市委党史研究室完成第一轮“送、解、优”任务

发布时间:2022-06-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稳增长、稳市场主体”的系列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万名干部联万企”行动,落实市委、市政府“千名干部联千企”行动任务,6月22-24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文廷带队先后前往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下辖常德市博大化工有限公司、常德市东佑鞋业有限公司、常德北控碧海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森鸿环保建材有限公司4家企业实地走访,上门调研,开展第一轮“送、解、优”行动。

联企走访行动中,郑文廷同志耐心解读宣讲惠企政策、认真倾听企业创建历程、细致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全面剖析企业实际困难,聚焦企业发展瓶颈,亲密企业与政府关系,鼓励企业积极发展、做大做强。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在当前经济大环境下,市委、市政府深入开展“送、解、优”行动,是企业复产稳产的定盘星,是助推经济复苏的及时雨。

a61ec3d467d1448a9109f67239da701f.png

下一阶段,我室将闻令而动,持续发力,深入推进“送、解、优”行动增效出彩,切实当好政策宣传员、困难协调员和工作联络员,发挥政企沟通桥梁纽带作用,开展常态化服务,做到企业有问必答、有求必应,助力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助力常德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