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要闻>详细内容

市委党史联络组赴临调研党史联络工作及红色遗迹遗址开发保护利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1日下午,市委党史联络组组长石成林率队到临澧调研党史联络工作及红色遗址遗迹开发保护利用情况。临澧县政协主席宁毅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雷鸣陪同调研。

da1ca675070548f2ab25646d4e599a02.jpg

在太浮山,联络组详细了解景区历史人文背景和红色旅游发展规划情况。太浮山是省内知名红色旅游景区,近年来太浮山景区坚持“红色+绿色”发展理念,将生态旅游和红色景观结合,新建浮雕广场和抗日战争遗址环线游道等红色旅游景点,成为了开展党性教育的重要基地。随后,联络组来到丁玲故居,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对革命事业、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与探索。

6ab6d7dd10b748028f2897bea82aaa91.jpg

联络组充分肯定临澧县在革命遗址保护和利用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临澧拥有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要对红色资源进行详细调查和研究分析,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保护修缮好旧物旧貌,开发利用好遗迹遗址;要尊重历史,充分挖掘文化内涵,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