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要闻>详细内容

中共常德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0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集全体干部及部分退休老干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926b9d6d053545b6b1b04c9936dd6db6.jpg

主任郑文廷同志以《全面学习深入领会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成就与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总体战略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党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郑文廷指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以及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鼓励党员干部人人上讲台,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谈收获、谈打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c1b0bce193174707803887b97022a411.jpg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组织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视频。

63bb9fbeb6a94f26be10348c4806d0fe.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