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要闻>详细内容

中共芜湖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来常调研党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中共芜湖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龙遗华一行8人来常调研党史编研工作,上午9点在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文廷同志为芜湖一行介绍了常德市情及市委党史研究室情况,党史征研部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常德历史(第三卷)》的编写情况,并对芜湖党史正本三卷的编写提出了可行性建议。龙遗华一行介绍了芜湖市党史工作方面的许多成功经验。双方还就党史宣教、党史教育基地评授、党史联络、史志书籍编研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互赠史志书刊。座谈会由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飞主持。

a9b7e73c77664d31a1b24524681563c8.png

会后,刘飞等同志陪同芜湖调研组赴澧县、汉寿党史部门开展调研学习,与两县党史部门座谈交流党史编研工作,详细了解澧县、汉寿开展党史三卷编研、党史教育基地建设等情况。

d5cb5d6faae843f587961be876442c46.png

中共芜湖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一行表示,常德党史正本的编研工作走在前列,此次调研学习获益匪浅,在今后开展党史编研中,将认真学习常德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吸收借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史编研工作质效的内在动力。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沟通交流,深化互联互通,实现优势互补,携手谱写两地史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