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要闻>详细内容

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是改进干部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和在家老党员参会,参会人数符合会议要求。

ad84722c18734675bf49ab030096bd01.jpg

会上,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书记、主任郑文廷通报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代表党支部报告2023年支部工作计划,并请党员进行评议。党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测评。随后,由支委会带头,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查找问题、分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对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aeb5147b77e04542809663aa23b8f9e7.jpg

最后,郑文廷对全体党员进行点评,从牢固立起管党治党风向标、全面激活单位党建动力源、强力形成严紧硬实新常态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督促大家对批评意见深刻反省,扎实整改,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不断走深走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史志人干事创业的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