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曾世平为鼎城区2022年第一期 科干班宣讲地方党史

发布时间:2022-06-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7日上午,鼎城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曾世平应邀为鼎城区2022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授课,全区共40余名科级干部聆听党课。

4cd2b89f1dd54c88bf2adc2ade5520f0.jpg

鼎城是一片英雄的红色沃土,在革命斗争时期,鼎城儿女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曾世平以《红色鼎城——鼎城百年党史解读》为题,以“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切入点,结合珍贵的历史图片、权威的历史资料和生动的趣闻轶事,从“鼎城红色革命史的三次高潮”“鼎城政权组织史的三条主线”“鼎城干群创业史的三座丰碑”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红色鼎城”,进一步诠释了敢于担当、敢于奋斗、敢于超越的“扛鼎精神”,激励各位学员积极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

通过此次学习,各位学员受益匪浅,对鼎城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纷纷表示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鼎城发展谱写接续奋斗的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