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委党研室开展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8日,鼎城区委党研室全体干部职工赴津市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a4ee7e7328524e7d88b682de19f547d8.jpg

大家首先来到关山镇红色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参观了“津市的红色记忆”“建党先驱朱务善的传奇一生”等展区,认真观看了展厅内的图文资料、影像和珍贵实物,近距离感受到了一个个平凡朴实的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不顾个人安危,奋勇直前的革命精神,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中国革命的苦难史以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对红色革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7fadc2078d5f490fbbbddbd0b8312c09.jpg

随后,大家一行又来到津市市红二军团指挥部旧址陈列馆参观。陈列馆以《风展红旗如画——津市苏区斗争历史》为主题,分为“建党与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群英谱”三大部分,展示了在两大革命根据地斗争中革命先烈满腔热血、艰苦卓越的奋斗历程。在陈列馆内,大家纷纷驻足观看,聆听讲解员讲解,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

541e29259ec4494a96e2464e359c06ee.jpg

活动中,鼎城区委党研室主任曾世平激励大家要永葆初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积极奉献,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能力素质。身为史志工作者,要在新的时期培养创新思维,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党史工作思路,增强党史工作的感染力、影响力、吸引力、说服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