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县脱贫攻坚志》编纂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9日,《石门县脱贫攻坚志》编纂工作启动暨培训会议在石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长春,县政协主席张业勇,县委常委、副县长龚云林,县政协副主席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0dc3f9426afe4fc7adc24f8b9386bd77.png

会议宣读了《关于做好<石门县脱贫攻坚志>编纂工作的通知》《<石门县脱贫攻坚志>编纂方案》文件;县乡村振兴局等四个单位对《石门县脱贫攻坚志》编纂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对《石门县脱贫攻坚志》编纂目的、编纂内容、编纂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编纂《石门县脱贫攻坚志》,记录总结好石门县脱贫攻坚的历史和经验,不仅是慰藉先辈、启迪后人的使命担当,总结历史、续写历史的责任传承;还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存史资政的客观要求和弘扬时代精神的重要手段。编纂脱贫攻坚志,记录石门县广大人民脱贫攻坚的艰苦奋斗历程,要坚持高站位、高标准,要重事实、重特色、重致用,努力打造出一部经得起历史检验、无愧后人堪存堪鉴的精品良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