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委党研室召开2023年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2-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立足对全年工作的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近日,鼎城区委党研室组织全室干部职工召开2023年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精神,确保全年工作迅速开局。

8c1e77362cc04e4c988c5358c7ddb559.jpg

会议谋划了2023年重点工作:一是3月底前举行“常德阳明文化研究中心成立暨《王阳明与常德》出版座谈会”;二是积极筹办“第二届赵必振学术研讨会”,确保会议圆满成功;三是启动两项专题研究,即“王阳明在湖南”和“鲁易传”编研工作;四是抓好《鼎城年鉴》《鼎城史鉴》编纂工作,擦亮鼎城“一年两鉴”业务品牌;五是继续推进新党史馆建设。

会议强调,全体干职在新的一年里要学会用心,做到人在岗,心到位,要理事、会想事、能谋事,继续开展“能力提升年”活动,提升干部素质;要学会用情,进一步振奋精神,调整好工作状态,争取更大的成绩,继续保持“全省争先进、全市打头阵、全区有影响”的争先势头;要学会用力,克服畏难情绪,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以迎难而上、埋头苦干的精神面貌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鼎城篇章贡献史志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