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县召开疫情防控各战线典型总结材料收集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记录汉寿县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历史事件,根据汉寿县委常委会会议“全面总结三年疫情防控工作,以战线为单位收集、汇总、记载所有史料”的要求,汉寿县委党史研究室和县卫健局拟编纂《汉寿县抗疫实录》。

2023年2月6日,汉寿县召开疫情防控各战线典型总结材料收集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副县长李辉主持会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政府办、县卫健局、县委党史研究室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和撰稿人员60余人参会。

6cf30af92fdd48eaaf43e295ecb1c336.png

会上,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瞿群力宣读了《关于收集疫情防控各战线典型总结材料的通知》,明确责任单位,将按照疫情防控战线、交通运输战线、对外援助战线等13条战线,征集全县三年疫情防控典型总结材料;并明确收集时间。各责任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总结材料的收集和撰写工作。

副县长李辉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资料收集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成立专班、明确专人对收集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明确职责,应收尽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对报送资料的质量审核把关。三是要按时上报,做好指导。务必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时按质完成收集、汇总、上报任务。

a49565e7cf2549f897c5fd94533b025b.png

之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组组长王伟解读了《关于收集疫情防控各战线典型总结材料的通知》相关内容,县委党史研究室专家骆红勋开展了业务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