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市委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第六巡察组自2020年9月15日起,对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为期2个月的集中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组成员

组  长:王宏斌

副组长:雷婷婷

联络员:胡馨文

成  员:杨  博、刘小红、陈源华、周  舟

二、信访受理范围

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问题举报,重点是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员干部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于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巡察组将按规定转有关单位处理。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信访接待窗口、联系信箱,开通举报电话、短信手机、电子邮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窗口:市委二号楼325室:

(二)举报电话: 0736-77865535 (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三)举报手机: 17363690016;

(四)举报电子邮箱: xcz0601@163.com;

(五)举报信箱:市委第六巡察组举报及征求意见信箱。

 

 

中共常德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