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七届常德市委第八轮巡察全部完成进驻(附举报方式)

发布时间:2020-09-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7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标志着七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全部进驻。经市委批准,市委6个巡察组对39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市委巡察组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紧扣被巡察单位的职责使命,紧盯“三个聚焦”:一是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集中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将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做深做细做实巡察工作,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六稳”“六保”等重大决策部署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本轮集中巡察期为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立专门举报信箱、值班电话、电子邮箱,安排专人接待群众来电来访,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11月10日。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七届市委第八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25daacf0a65c4e8ea8053b8dd05590a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