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单位>详细内容

识毒拒毒当先锋 筑牢防线护安宁 ——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开展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加强毒品预防教育,筑牢拒毒防毒坚固防线,11月4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前往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98249ba8761a40cb921ec1aa650258e8.jpg

在展厅中,大家参观了陈列的各类毒品样品,了解了伪装成各类商(用)品的毒品,感叹新型毒品让人防不胜防。通过VR设备,真实体验了吸毒后的巨大变化,对毒品的严重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全面了解了常德禁毒历史、禁毒政策和禁毒常识,增强了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的决心,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57d5910ab8c9403982fad96b02a6f642.jpg

008ddb7ca1d84a529157f9621d64cf96.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直观深入掌握了毒品相关知识,感受了毒品的巨大危害,对禁毒斗争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传播禁毒知识,筑牢禁毒防线,为推动构建无毒社会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