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1月10日,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文廷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30f60eeb4aaf41099a84fa71f61a229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常德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深入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通知》,领读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视频。

书记郑文廷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给全体党员讲授“微党课”。郑文廷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伟大成就与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总体战略、总体目标、总体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梳理解读。他强调,史志干部必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史志事业各方面、全过程。

f23e1c52d71140d0a865f2cdd85d7e3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