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7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学习由主任郑文廷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e7965081e38d4238b6f432f68611cbc2.jpg

全体人员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并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第八届市纪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87cc9a9b27fe432abc65c16a581aa30e.jpg

 郑文廷同志在研讨中强调,全体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葆“闯创干”作风,提振信心、鼓足干劲,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结合党史方志业务实际,精心谋划推进今年的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分享到: